九尾狐言.

可约稿,大部分文都能写

莫离

书生x狐妖

ooc勿上升xox


    “狐妖,就是祸害,你肯定是被这狐狸精给下药了,张昕你还是离开她吧,你们的婚事,只要我活着一天都不会同意的……”,许杨玉琢被这梦惊醒

    “自从遇到张昕以后,这梦就愈发频繁”


这事要从十年前说起,当时许杨才八岁,有一次贪玩,在山里迷路了,脚也受伤了,到了夜晚,山里狼叫声吓得许杨靠在树下哭了起来,树上突然有人说话

    “你还好吗?怎么哭了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脚受伤了……迷……路了”,许杨抽泣的说,树上的人跳了下来

    “不要哭了,我带你回家,我叫张昕,你呢”,张昕身穿白衣,手上拿着书,虽然才六岁,但看上去就像个大人

    “我叫许杨玉琢,你带我回家吧”,张昕突然脸红了,被许杨可爱的脸蛋迷住了,愣了一下,“好啊,我背你,上来吧”

    “你家在哪啊”,等张昕再说话的时候发现许杨都已经睡着了,耳边能听到她浅浅的喘息声,张昕稍微侧了侧脸,闻到了许杨发丝的味道,那味道就像许杨一样,极具吸引力

    许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枕着一个人的胳膊,她再一看,发现是张昕的,她看着张昕,心里想着:“她的睫毛好长,好漂亮,好喜欢”

    突然张昕张开眼睛,两人突然的对视,张昕马上坐了起来,张昕的耳朵红的像滴血一样

    “昨天你睡着了,就先带你回我家了,你家在哪啊,我送你回去”

    到了许府,张昕被吓到了,昨天带回家的许杨竟然是当今丞相的女儿,张昕的父亲只是一个小县官

    “张昕,你跟我一起去见我父亲吧,她一定会给你奖励的”,张昕想着拒绝,但是许杨拉着她的手往府里走,张昕也只能顺从了

    “爹,我回来了”

    “我都担心死了,脚怎么还受伤了,你旁边的人是谁啊”

    “她叫张昕,昨天我在山里迷路了,多亏了张昕,要不你就见不到我了”

    “你想要什么奖励啊,我尽量满足”

     “丞相大人,在下只是举手之劳,不需任何奖励,要是没什么事,在下就先走了”,张昕行了个礼,就转身要走,许杨拽住她,把自己的项链摘了下来,给张昕带上,然后轻轻亲了一下张昕的侧脸,在她耳边说:“阿昕,谢谢你”

    在那以后,许杨总去找张昕,在张昕看书的时候,都会陪在她身边,但是张昕一直不知道许杨是狐妖


许杨玉琢十八岁生日宴会当天……


    张昕和许杨在许府的后院,两个人一句话没说,许杨先开口了

    “阿昕,我今天把我的一个秘密告诉你,你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?”

    “你说完以后,我也要跟你说一件事,你会同意的吧”

    “我是个狐妖,红颜祸水的狐妖……”,许杨声音明显变小了

    张昕笑了一下,将许杨抱住,在她耳边轻声说:“其实最开始遇到你那天我就知道了,我父母也知道,你应该不知道你那会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吧,我一直没拆穿,觉得你会找合适的时间告诉我,好了,该说更重要的一件事了,许杨我喜欢你,嫁给我好吗?”

    许杨被张昕的回答所震惊,这并不像梦里所说的那种,许杨踮起脚,搂住张昕的脖子,吻上她的唇,许杨可能是处于一种过于放松的状态,她露出了一部分原形,张昕摸着她的耳朵,与她耳鬓厮磨

    “明天我去提亲,等我”

    “好啊,我要和你母凭子贵”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好了,今天的故事就到这了,书生和狐妖的故事后续请听下回分解”。说完,说书先生便退场了,许杨和张昕也随着人群离开了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